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〈老磁磚與鐵花窗〉攝影徵件計畫

台灣的老房子、舊建築裡,有許多 美麗的建築元素;其中的磁磚與花窗,更是讓人至今看來仍不住驚嘆於它隨時光益增的美感。往往一棟不起眼的街角老宅,可能就出現令人眼睛一亮的裝飾元素。 我們在台灣各地發掘這些元素,並以它們為靈感,創作出一系列印花圖案;現在我們想將這樣的「發掘」行動擴大,邀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我們的「老磁磚與鐵花窗」攝影徵件計畫──
‧徵件主題‧ 
台灣老磁磚、老花磚、鐵花窗…老建築的裝飾元素

‧參加方式‧ 
1. 一律採網路投稿,於2011/8/31前將照片檔案寄至 service@inblooom.com,主旨需為[報名老磁磚與鐵花窗攝影徵件_您的大名] ;限作者本人報名 
2. 作品規格:單張解析度72dpi,檔案大小勿超過2MB(但請務必保留照片原稿喔!);單幅或系列作品皆可,每人參加張數以六張為限。
3. 報名信件內容請包含
    - 真實姓名
    - 暱稱
    - 電話
    - 住址
    - 拍攝日期 / 地點
    - 作品說明(100字內)
4. 主辦單位將於報名期間內陸續整理報名作品,並上傳至印花樂Facebook「2011徵件:老磁磚與鐵花窗」相簿展出; 
徵件結束後將由印花樂團隊選出15~20件作品進行Facebook人氣按讚票選,獲得最多「讚」者,印花樂將根據其作品開發成「限定版印花書衣」,並贈送五件予獲獎者。 
其他獲選入圍網路投票者,皆可獲得印花樂好獎品一份。

‧活動相關時程‧ 
徵件時間:8/11 ~ 8/31
FB按讚票選時間:9/3 ~ 9/7
得獎名單公布:9/8
本活動「限定版書衣」預計於十月上市。

‧活動獎項‧
1. 最讚人氣賞:一位,以其作品為靈感所開發之「限定版印花書衣」份。
2. 拍的好賞:入圍最終票選者數位,各可得到印花樂很棒的獎品一份。
3. 參與按讚賞:將從本次活動的按讚名單中,抽出一位幸運網友贈送「限定版書衣」一份。

‧活動網站‧ 
印花樂部落格:www.inblooom.com
印花樂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inblooom

‧注意事項‧
  • 主辦單位保留作品上刊網路與否權限。 
  • 得獎作品如有冒用、抄襲,經查證屬實,一律取消資格,獎項不予遞補。已領取獎項者,主辦單位將追回原獎項獎品。其違反著作權法令等部分由參賽者自行負責,概與主辦單位無關,但另外涉及詐欺等民事、刑事時主辦單位有權追究及告周知。 
  • 入選作品,作者即同意授權主辦單位,以推廣目的所進行之衍生紙本或數位出版物所訂定之合作與轉載,以無償、不限地域、時間等方式,提供網路瀏覽。作者若不同意前述條款,請勿投稿。 
  •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,並不另行公告通知。 
  • 主辦單位保有任何修改本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。 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