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最近的報導 Reports Recently

開店以來已接受過無數次訪問,8月則是各家報導刊出的高峰期,在這邊一次做個整理讓大家看看最近刊出的報導;

Taipei Times 2011/8/18/
其實Taipei Times之前已做過印花樂專訪,當時以全版面刊出;記得拿到報紙那天引起辦公室一陣大騷動,因為實在是編排得太好了,而且寫得非常詳盡。而這次記者Catherine以「小藝埕」專訪的角度來報導,刊出後仍是令人倍感榮幸的版面!

SAVVY雜誌9月刊,p.11
日本的女性雜誌SAVVY在9月刊做了亞洲小旅行的特輯,教日本女性如何利用週休時間做個短暫而精采的出國之旅,包括韓國、台灣、澳門...等;其中台灣站有迪化街的規劃,小藝埕也佔有重要版面,從日本記者與攝影師的角度來看自己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哩!
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來的記者因為看到印花樂日文簡介寫得有點卡卡不夠通順,竟然親自幫我們從頭改正,讓我們都要感動落淚了,謝謝SAVVY!
記者小姐親自幫我們修改的日文簡介!真是幫了太多忙了!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!

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August1 no.17

不知道大家有在這些地方看到我們嗎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