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<合作商品> 「師大巷弄散步道」胚布袋


今年九月為「師大巷弄散步道」活動所製作的胚布袋;近年來逐漸興起一股「區域小旅行」風潮,台灣人開始將眼光拉回家鄉,深度觀察自己的生活周遭,值得一再造訪、並推薦給其他人的地方。在師大一帶有許多深富人文氣息、值得細細品味的好去處,所以我們將這些地方以插畫方式印在胚布袋上,作為主辦單位舉辦導覽活動時贈送給來賓的小禮物。
如果往後這類的活動都可以加入藝文雜貨的輔助,想必會更具意義、也更受歡迎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