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<合作商品> 印花樂X淡水古蹟博物館

博物館內的地磚,具有相當獨特的美感
淡水古蹟博物館是一處綜合保存淡水古蹟建築群如:紅毛城、英國領事館...等的博物館,今年我們與博物館合作了專屬限定商品「官邸花磚布書衣」,以博物館內的美麗地磚為意象,發展出復古又現代的印花書衣;其實除了印花樂書衣外,博物館商店裡還有其他質感不錯、又深具博物館特色的紀念品,我想發展獨特的商品,別再老是只放些八股又無聊的紀念品,會是未來加強博物館旅遊深度的方向之一吧!
如果下次大家有機會到博物館走走,記得不要錯過古蹟博物館商店喔!


淡水古蹟博物館:http://www.tshs.tpc.gov.tw/index.as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