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2012 winter maple watching...新年賞冬楓

2012的第一天,希望用比較清新自然的方式來迎接這一年,因此前一晚捨棄了可能爛醉如泥或體力透支的跨年活動,決定好好睡覺、神清氣爽地來去登山健行賞冬楓。
沒想到在台北汐止這麼近的距離就有楓葉可以看;雖然台灣真正冷的時候,楓葉也差不多過季了而顯得零零落落--這也是為什麼賞楓一直無法成為國民季節活動的原因吧--但汐止拱北殿這一處的楓葉還算不讓人失望,不罔我們頂著寒風執意上山追楓的青春熱情!







只要遇到轉角鏡,一定不可免俗要來這麼一張;
但拍起來的效果永遠都是這麼可愛:P
茶花


從汐止下山前往金瓜石,在南港車站遇到Akibo老師的可愛作品!
*Happy New Year*

這次特地要上金瓜石尋找的「真心咖啡館」...
好可惜,等我們到的時候,也已經打烊了。
感覺是家可愛的咖啡店,只好下次再來囉!

最後還是決定到越夜越美的九份覓食,畢竟也好久沒吃這裡的小吃了...
--
朋友,美景,好食物,擁有幸福開始的2012年來囉~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