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<好,丘 X 印花樂> 印花野餐墊,一起出發當個春日好野人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信義區四四南村的「好, 丘」逛遊過?
儘管四周環繞著的全是新穎的商業大樓,但四四南村(現稱「信義公民會館」...但我們還是習慣叫它的老名字:「四四南村」)可是其中碩果僅存的一片矮房綠地,突兀又和諧地座落此地,儼然遺世獨立的城市小村落樣貌。
自從Simple Life的團隊進入這裡將四四南村著手改造過後,憑著「好, 丘」優異的經營能力、以及不斷在此發生的有趣企劃,讓這裡迅速地成為北部藝文愛好者的必造訪之地!

今年春天,印花樂也十分榮幸地受邀加入他們的「春日好, 野人」計畫當中,與好, 丘聯名推出「印花野餐墊」兩款;雖然從沒推出過這樣的產品,但因為計畫本身的概念實在太吸引人了... 光想像可以讓大家坐在一大塊我們的手工花布上玩耍野餐,就讓人感到風景無限美好!
因此我們著手開發這款野餐墊;希望它可以在整面攤開後足夠坐上四個好朋友,但捲起後又能讓女生輕易帶著走;並且為了因應戶外可能會有的潮溼問題,我們特別為布料上了雙面防水處理;搭配可愛的印花與配色...簡直可說是今年春天最值得收藏的作品啊!
如果帶著這塊野餐墊到國外旅行,作為印花樂「粉絲遊世界」攝影計畫的主角,應該也會非常有趣吧!

目前這項產品正在預購中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好, 丘的網站看看,或到現場去實際感受一下喔;預計4月下旬將在四四南村的小草丘上舉辦一項真正的野餐活動,到時希望可以看到很多朋友一起愉快野餐的場景,想必會是今年春天最動人的記憶吧!


--
期間限定,好野價799元(原價950元)
尺寸:105cm*170cm ,
材質:雙面,6盎司純棉帆布
*即日開始在「好, 丘」預購,到貨通知,數量有限喔!




左:紅花白、右:綠葉黃
「好, 丘」連結: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writing/goodchos/article/1374978/
add. 台北市松勤街54號
tel. 02 2758 2609
e-mail. goodchos@neui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