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Saturday, April 7, 2012

[好丘X印花樂] 野餐墊 Picnic Mat

帶著好丘野餐墊,
一起出發當個春日好野人!
「今年春天一定要達成在草地上享受陽光、和三五好友野餐的願望!」

不知道為什麼,今年從入春以來似乎突然吹起了一股「野餐」風潮,各家品牌或店家開始以「野餐」為名推出了一連串的企劃活動;我們本來也只是心中想著「工作室哪天也來安排個野餐好了…」,沒想到立刻有個難得的「野餐」機會找上門;在台北藝文圈擁有高人氣的「好, 丘」餐廳找上我們來合作限定版野餐墊!利用印花樂的手工布料來製作野餐墊,光想像它放在草地上的樣子就讓人覺得開心不已。
--


面對如此有趣的合作機會我們怎能錯過?儘管時間有些吃緊(總是如此)、並且面對全新產品的開發細節還是充滿未知,但由於實在太想看到自家花布攤在草地上和大家同樂的畫面,我們還是決定著手進行這項企劃。

一項產品從無到有的過程,勢必要經過一條血淚交織、憂喜參半的道路;喜的是看到原本只存在腦中的產品逐漸成形的樣子,就像看到新生命誕生一樣讓人感動;但相對的這中間所必須付出的心血與壓力,有時也會讓人喘不過氣來…;
更何況,這是一項聯名品牌的產品,我們可千萬不能辜負對方將品牌形象託付到我們手上的信任啊!為此一直戰戰兢兢地在準備著。

幸好,最後的完成品效果好得讓人微笑;
用老磁磚二號圖案所創作的野餐墊,細密的印花排列、搭配兩款清新明亮的色彩效果,放在草地上的瞬間四周氛圍立刻可愛起來!

當然除了設計以外我們也考慮到了野餐墊所必須具備的實用性,防水、易收納是絕對必要的,因此在這上面我們也下了不少功夫;野餐墊本身雙面皆有防水加工,輕微的露水、髒污擦拭即可,等過季要將野餐墊收起時,再丟入洗衣機來一次大清洗。

在收納方面,野餐墊可以沿著車線捲成圓筒狀、再用把手兩側的束帶綁起,非常輕便;配合現在大家所熱衷的單車出遊風潮、公園親子時光、甚至是帶出國賞櫻、河畔野餐...,絕對是超有風格的外出良品!

話說回來,這次「好, 丘」除了野餐墊的製作外,其實也企劃了一連串相關的「春日好野人」活動,4/15更有春日好野市集活動,也許大家可以選在那一天相聚「好, 丘」,一起坐在印花樂的印花布上快樂野餐喔!

尺寸:105cm*170cm
材質:雙面,6盎司純棉帆布
款式:紅花白、綠葉黃


販售地點:
「好, 丘」門市-add. 台北市松勤街54號 tel. 02 2758 2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