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Tuesday, October 9, 2012

「美味台灣」餐墊 Yummy Taiwan! Table Mat + 南投竹山食器 Utensils from Nantou (第四代 Edition 4)

恭喜!
印花樂「美味台灣 Yummy Taiwan!」系列餐墊
獲得「2012文創精品獎-新銳大獎」的殊榮!

當初做餐墊的時候怎麼也想不到它如今會成為品牌最受歡迎的作品;其實一開始只是很單純想要把關於「吃」的樂趣表現在布料上、生活使用而已。
直到今年在文博會上意外得獎... 這個小東西只能說一直讓團隊自己也不斷感到驚奇。
可能他有打中台灣人心中的某個柔軟之處吧;
我想,關於吃,我們真的是一個很非常投入熱情的國家。

//
尺寸Size/ 30X41.5cm
材質 Material/ 100%棉Cotton
關於它Description/
台灣的美食種類多元、深具特色,印花樂這次以插畫方式將台灣美食印在布餐墊上,讓大家在使用餐墊時,也可以一邊享用美食插畫帶來的愉悅樂趣!並且我們還加上中英文名稱,希望讓外國朋友也能了解台灣飲食的可愛之處。 布餐墊本身可水洗清潔、也可捲起便於攜帶;每份餐墊都附上來自南投竹山的竹湯匙與竹筷子,展現百分百台灣好「食」力。
飲料甜品 Sweettooth(淺綠Light Green)
古早味零食 Retro Snacks(淡藍Light Blue)
小吃 Little Eat(花生棕色Peanut Grown)
水果 Fruit(草綠色 Grass Gree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