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Wednesday, March 26, 2014

我們印製標語布條,支持太陽花學運 Printing the Slogan Belt to Support the Student Movement

我們準備了有各種標語的印花小布條,來支持這次公民運動。
有一天晚上離開現場搭著捷運回家時,沒有發現自己手上的小臂章忘記拿下來,一路戴著上了捷運;坐在對面的一位小姐,要下車時突然走過來指了指我們的臂章,輕聲說了句:「謝謝」。
突然意識到,可能有些人在心底默默支持著運動,但無法到現場;前幾天看到有人在呼籲是不是發起場外活動,加強宣傳,讓更多有所疑惑、想了解更多、靜默而溫和串連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與。
我們這邊的自主行動是印製標語布條,運動期間我們都會放在店裡供索取,反正迪化街就是布多,幾個附近的布商也表態願意支持、布料源源不絕;晚上會盡可能撥時間帶去現場給有需要的朋友。
布條有長有短,可以作為頭帶、臂章、綁在包包上、機車上...或各種利用方式。
印在花布上,是希望藉由花布的色調和圖案,減緩其他未必選擇支持運動的朋友的不快感,
而這些印花,傳達的本來就是關於台灣土地的故事;
因為我們是民主國家,我們有多元立場、多元言論,我們可能不認同彼此,但我們尊重彼此表達立場的權利。
印花樂的立場是,我們都希望經濟可以前進,但不能以民主倒退來替換。我們支持公民運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