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Friday, April 11, 2014

客製專案:肯夢AVEDA新客禮-純香饗宴隨行餐墊

去年底意外受到肯夢Aveda青睞,為他們製作了特別的餐墊,做為給Aveda客人的「新客禮」。這款餐墊上的圖案有許多Aveda的香草元素,天竺葵、月桂、迷迭、茉莉… 顏色搭配清淡優雅,彷彿打開餐墊就會有植物香氣迎面而來。
每件餐墊都搭配產自南投竹山的筷子一副,充分結合台灣人所熟悉的在地材質。餐墊可以捲起攜帶外出、髒了可以水洗,環保又便利。
尺寸:41X28cm
材質:100%純棉帆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