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Friday, October 24, 2014

2015「台灣人的四時生活」年曆手巾 (禮物組合)


過年、端午、七夕、國慶… 
台灣人的四季生活,充滿著各種節日、不同植物跟隨季節成長、發生各種文化活動與特色、各種習俗禮儀、該吃的食物、該敬仰的天地鬼神… 
台灣人的一年四季,就是由這些生活片段所層層堆疊、緩緩推進。


禮物組合四件一組,打開盒子就會看到這豐富多彩、屬於台灣人的一年四季。


將台灣人的四季生活擷取片段圖像,每三個月畫成一條手巾上的圖案。
隨身攜帶,擦手擦汗;即使過了季節,仍是屬於今年的重要記憶與收藏。

2015年曆手巾禮物組合增加了麻繩與木夾,
讓你隨時可以懸掛當季的手巾,實用的日曆也是雅致又趣味的裝飾。

年曆手巾(10-12 月)

天冷,補冬,台灣人最滿足口腹之慾的季節,
種熱騰騰的火鍋、以及西方聖誕節的歡樂氣氛我
們也不會錯過;101 的跨年煙火秀,是台灣人的跨年夜經典畫面之一… 

年曆手巾(7-9 月) 

七夕的傳說、中元普渡、炎熱夏季的冰涼西瓜、
還有夏夜最美的天上煙火…全都是屬於台灣人的夏季記憶… 

年曆手巾(4-6 月) 

清明吃春捲、端午划龍舟、春天也是草莓最甜美的季節… 

年曆手巾(1-3 月) 

放鞭炮、大掃除、除舊佈新許下新願望、當然還
有吃湯圓、點燈籠的元宵節,都在這個季節裡發生… 


2015「台灣人的四時生活」年曆手巾(禮物組合)
2015 “The Four Seasons of Life in Taiwan” Handkerchief Calendar (4 in 1 Set)

尺寸 Size/ 45 X 45 cm
材質 Material/ 純棉 100% Cotton
配件 Attachment/ 木夾、麻繩(懸掛用) Wood lip, Natural Jute Ropes(for Hang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