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15

【日常寶盒】印花樂選品椅子店──請坐,印花樂的椅子們


「請坐,印花樂的椅子們」

一直都好想用印花樂的布做椅子
今年秋天終於實現了夢想
透過印花樂的品味、風格奇思妙想
打造出四種既實驗又實用的椅子

有用流浪傢俱改造的「重生」包布椅
有專為戶外風格打造的帆布折疊椅
有和松木收納箱 或是清大學生椅 所搭配的布椅墊

還有 更多日常選品

日常椅 日常坐
日常寶盒第二彈 請來坐坐看



椅子介紹/


    「重生」包布椅 “New-Born” Chair
印花樂 一個以環保與人文關懷為核心價值的布料創作品牌;唐青,一個提倡惜物精神、為偏鄉學子搬運求知夢的古物商。她們原本都只在各自的領域裡,編織自己所認同的價值,然而有一天,她們從一把椅子的重生裡,發現彼此的交集可能會產生更大的「善」的能量,於是,開始了這項布椅合作...

印花樂的印花布料、結合唐青古物商行裡暫居的流浪椅子,我們聯手將它們灰頭土臉的面貌重新改造,創作出美麗更甚以往的包布椅,等待下一位有緣人將它帶回。售出椅子的每一筆款項,都將有部分存入「台灣有福全人關懷協會」,幫助偏鄉學童得到更多的教育資源。歡迎以實際購買行動支持這項善念計畫,給予流浪家具第二次生命,給予孩子們對未來的希望,也為這世界帶來更多善的傳遞。

關於唐青古物商行Facebook(April’s Goodies):



*「印花樂X Blos」帆布折疊小椅 Folding Stool
同為露營愛好者,兩個品牌共同推出極限量風格露營逸品!布料設計品牌「印花樂」、乘上露營手作品牌「BLOS」,將印花樂的防水帆布結合BLOS的手作木椅架,共同開發出一款可愛又實用的童軍折疊椅。絕對適合講究城市野餐配備、RV風格露營客所擁有的一把椅子。

充滿兒時運動會與童軍意象的帆布折疊椅,運用木頭做為支架材質,印花樂帆布做為椅面,輕便有型,適合戶外活動使用,散發絕佳休閒品味。椅布為防水尼龍布(防水係數10,000),背面有調節帶可調整椅子高度。木椅架有品牌聯名鐳射雕刻字樣。

關於BLOS:
台灣新銳手作露營用品,擅長運用木工與皮革工藝,創作簡潔又深具品味的戶外生活配備。http://www.blos.com.tw



    松木收納椅箱 Wooden Box Stool(椅墊可選色)
造型方正、簡單利落的松木箱,上方可放椅墊,箱體內部可收納家中雜物。風格簡潔,設計實用。搭配椅墊有多色可選,椅墊填充選用2.5cm厚高密度泡棉,乘坐感舒適。



    好讀書椅(搭配椅墊)
清華大學所汰換的二手學生椅,重新打磨、上色,製成四種色彩的椅架,搭配印花樂舒服坐墊。座椅木料紮實,搭配椅墊可舒適久坐;風格沈穩低調,舊物新作,品味摩登。


期間限定 / 日常寶盒
印花樂選品椅子店
“Daily Treasure Box” Selection & Chair Shop
2015.10/15~11/10
Add. 103台北市民樂街28
Tel. 02-25551026
Shop Hour. 9:30~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