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We are inBlooom!

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,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,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。
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, hand-printing fabrics, and unique creations.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. Thanks for visiting :)


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15

「印花樂」醬料.禮物舖-華山限定店 inBlooom Jam & Gift Pop-up Shop


「印花樂」醬料.禮物舖-華山限定店
inBlooom Jam & Gift Pop-up Shop

限定店期間還有DIY絹印體驗、與各式印花布課程。這個節慶的季節裡,歡迎來到印花樂@華山醬料禮物鋪,不只有溫度的祝福,還有吃得到的幸福!


不只有溫度的祝福,還有吃得到的幸福
人氣印花品牌「印花樂」在華山文創園區推出「醬料.禮物」概念限定店;除了有適合當禮物的各式布料生活雜貨,還跨界邀請了四個料理品牌,特製多款口味迷人的醬料、搭配限定圖案布品,作為期間限定的獨家商品!


醬子的禮物,有滋有味!
印花樂特邀四個人氣料理品牌,推出八款限定醬料
醬料可以調情?果醬製作技巧可以多炫麗?咖啡職人願意跨刀開發抹醬是何因?怎麼在冬季吃到春天梅子酸甘甜?
印花樂特邀四個各有特長的料理品牌,為印花樂@華山限定店特製八款超美味醬料,保證精彩,不吃可惜。送禮自用兩相宜!
〈合作品牌介紹〉
l   什物:「什物」音同食物,是由兩位原生於劇場的藝術家創立。結合繪畫專長與正統法國藍帶廚藝血統,曾在台北安和路開過人氣餐廳三年。以情欲主題研發兩款醬料,分別是火辣性感的「史考莉夫人辣茄醬」,以及風味溫柔的「馬龍紳士蒜味油漬咖哩菇」。
l   好食光生活廚房:「好果醬,讓生活發光!」是好食光廚房的使命,主張運用島嶼農產,讓四季在手指尖流轉,讓人嚐入好食好味,藉由味覺記憶這片土地的一切美好。本次三款滋味繁複的限定醬華麗推出:「天天聖誕快樂」、「覆盆子巧克力抹醬」、「葡萄醉貴妃雙色醬」。
l   森林燦燦:多才多藝,風格獨具的森林燦燦,作品包括新鮮食材自製食品、插畫創作、布製品...等多元生活面向,主張單純的理念、實用的概念。本次將春天醃製的小罋紫蘇梅全數給了印花樂,特製封存春天滋味的「鳳梨紫蘇梅果醬」,春味冬嚐,正是時候。
l   爐鍋咖啡:從在台北關渡的創始店開始,至今已有超過十年的咖啡生涯。印花樂邀到職人形象鮮明的爐鍋為我們研發「咖啡焦糖抹醬」和「摩卡咖啡抹醬」,是適合抹麵包、加在熱牛奶裡的溫潤成熟滋味。


拿手印花大發揮!限定商品與好玩體驗
印花樂發揮印花設計專長,特別繪製限定醬料圖案,並創作出吸睛指數滿點的極限量商品!包括茶巾、束口袋與小提袋。
DIY親手做出印花樂」,現場手做區可選擇自己想做的袋子尺寸,在現場人員的指導下印製完成。現在就來體驗手作絹印的樂趣,可當做貼身的日常用袋,手感溫度也超適合送給好友。


好聽、好做、好好玩,限定沙龍工作坊
向來致力於推廣「印花手做課程」的印花樂,在華山限定店期間,推出三堂結合「布料印花」與「醬料禮物」主題的限定活動。可以讓大家學習自己用簡單的方法印出效果極好的印花布、也可學習用布巾包裝禮物的技巧;本次的跨界合作限定醬料品牌,我們也邀請了其中兩個品牌來做沙龍分享、帶領大家品嘗醬料、甚至是製作風格獨具的框畫藝術品。
每堂課都是只有在華山才有的課程,匠心獨具,不容錯過!


「什物」美食+插畫,多才多藝,跨刀演出
既然邀請到多才多藝的「什物」料理雙人組為我們跨刀演出,那怎能放過他們的繪畫專長?「什物」為本次合作的四個品牌繪製獨家插畫,搭配料理品牌們提供的超機密醬料食譜,屆時在限定店裡有畫作展出、還有一本獨家食譜Zine,超可愛的插畫封面還可作為包裝紙,貫徹「醬料.禮物舖」的創意宗旨。